雖然搬來美國已經幾個月了,但一直很不想面對要辦Housewarming Party的事實,也就是所謂的入厝趴,因為老是覺得家裡還不夠漂亮,東西還不夠齊全這樣.(其實是大掃除好累喔!XD)
 
 
而且Cha家小小,一次容納不下太多人,所以我們要面對的是三場Party,朋友啊~三場耶!雖然Cha很愛辦趴,但一連三場也有點吃不消(不管是體力或花費),整個感覺怕怕滴~
 
好不容易下定決心,從上週Cha家馬拉松式的Housewarming Party正式啟動,為了怕大家太忙,時間空不出來,所以我們一個月前就在FB上發event,先把大家時間定下來就對了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
 
 
Cha還很認真了自製FB banner,自己看了都覺得好滿意喔!
 
 
 
 

 
 
 
 
10463631_10204649553262956_6849003251270836383_o  
 
 
 
 


美國的housewarming party,如果朋友們中有小朋友的話大多會辦在中午,有時如果有比較熟的朋友也可以用一人帶一菜,大家中午聚餐的方式也很不錯喔!不過因為我們想給大家賓至如歸的感覺,省掉大家準備上的麻煩,所以我們就直接準備好所有餐點讓大家享用啦!不過,Cha這次的趴踢時間有點估算錯誤,因為早上要去買食物(對,我沒這麼厲害可以自己做啦!),怕會來不及準備,所以我們約的開始時間是一點鐘,沒想到這個時間已很多人都已經吃飽才來,真的超不好意思沒有注意到大家會餓(呵~好不貼心的Cha平常都到一點多才吃中餐說),所以建議大家下次趴踢可以辦在中午12點鐘會比較好噢,也因為這個機會學到這件事,開心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噢還有一件事情讓我很意外,就是阿,我們的趴踢時間是一點到六點,當初只是單純隨便的把結束時間設定得晚點,沒有一定要到六點才結束,結果沒想到大家的想法是,如果是六點才結束的話,那我們晚點到也沒關係,所以很多人會到兩三點才出現,當然他們到時也都是吃飽的狀態了,因為如此第一天的餐點就剩下許多,讓Cha跟傑瑞在晚餐時間兩個人外加一位朋友猛嗑!這可真是出乎我們意料之外,因為以前Cha參加活動,如果邀請函上寫一點到就會一點到(大不了小遲到一下下),完全沒有那種兩三點在到的想法.朋友說:『趴踢耶,當然不會當第一個到的呀!反正你們家都在這裡不會跑,所以自然而然就是會晚到囉!』原來是這樣啊~不同的趴踢總會有不同的學習呢!真不錯!(筆記中~)所以勒,以後各位辦趴,建議可以中午12~下午3點左右應該是很不錯的時間點喔,反正多抓一點時間點,如果大家要多聊聊的話可以再稍微晚點也沒問題!然後很多小朋友的午睡時間原來是2:30~3:00左右啊!(又學到,再筆記~)
 
 


很幸運的,Cha跟傑瑞的朋友們全部超捧場,週末兩天連辦兩場很棒的housewarming party,熱鬧無比,超級開心!Cha從以前開始就喜歡跟朋友們聚在一起熱鬧的辦趴踢,所以藉著這次機會可以找朋友們一起來家裡玩真的很棒!!還找到了一家很棒又好吃的cupcake店,擺盤起來真的很美椰,花點點小錢也可以營造活潑開心的氣氛喔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【☟美式餐點擺盤中,可惜桌子太小,不然一定可以擺更多!XD
 
 
 

S__1884177
 
 
 
 
 
 
 

【☟中式餐點擺盤中
 
 
 

 
S__1884171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 
【☟餐點完全走飯店風啊!一定要有夾子餐盤的啦~飲料則是樣品來著,因為其他都在冰箱中啊!挖哈哈~可惜沒有地方放冰桶,不然一定會更棒!
 
 
 
S__1884178
 
 
 
 
 

 
 
【☟超可愛的cupcake!好吃又可愛,大大喜歡啦~
 
 

 
 
S__1884173
 
 
 
 
 
 
 

【☟而且完全不含防腐劑喔!真的超好吃的手工蛋糕啦~

 
 
 
 
S__1884175
 
 
 
 

 
 
 
【☟小花兒也好可愛喔!哈哈(沒有人自己佈置自己誇獎的啦~XD)


 
 
 
 
S__1884174
 
 
 
 
 
 

 
【☟不知道是否傑瑞跟Cha一臉酒鬼樣,大部分朋友們竟然超有默契的帶了各種酒類來送我們!!哈也太貼心(沒錯我們就是酒鬼無誤!)
 
S__1884172
 
 
 



整場活動辦下來,除了滿足Cha蠢蠢欲動欲動的趴踢心外,還深刻感受到雖然人在異鄉,但仍受到許多朋友的照顧跟關懷,只能說我們真的太幸運了啦!感恩感恩~接下來還有一場趴踢,真的好期待喔!(握拳~)
 


[p.s佈置趴踢真是太好玩了,中西餐這次都嘗試到了YA,默默的公關魂迅速飄出~~XD]

 

arrow
arrow

    Cha Cha Cha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