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Hello California !!

經過漫長的未婚妻簽證等待,終於...終於...終於我等不住啦!!
因為美國政府停工加上一位不靠譜律師的協助,導致我的簽證進度不斷delay~我苦啊

索性拿著觀光簽證直接前往加州,為我人生難得虛度空白的半年增添點趣味.

沒想到離鄉情到深處情更濃,飛機剛落地就讓我開始想念台灣的一切,
這個看似陌生又熟悉的國度,就待我來慢慢習慣吧~
期待,我們的美國夢.



這首歌,適合在這生活的第三天.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 Cha Cha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