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美國後,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(整個不知道在瞎忙啥)
最常去的地方就是超級市場safeway(好像七歲那年的暑假我也都是這樣渡過的哈)

讓我整個很不解的就是,為何美國有這麼多洗頭洗澡二合一的清潔用品
話說這在台灣很不常見啊~台灣浴室必備三寶一定是沐浴乳、洗髮精、潤髮乳大大三罐的呀

但這幾天的宅女生活,我漸漸了解了
原來...美國人都.不.洗.澡 (明明自己不洗硬拖人下水XD)

天氣乾燥又冷,出門又遠又麻煩,不知不覺就宅在家幾天
每天都是乾乾淨淨的,根本不需要洗澡啊~而且好像研究顯示,不天天洗澡也可能有益健康(不負責八卦大誤)

但這跟二合一啥關係?就我聰明推算就是因為不洗澡,越來越懶的狀況下...一瓶好搞定麻哈哈哈哈,一定是這樣的!既然搬來美國,我是不是也該來一下美國式的衛生呢?!lol(挖哈哈哈哈哈哈)~


好啦!說歸說~我還是會每天洗香香的!
Jessica Alba的天然品牌,今天就來試試吧!再跟大家分享使用心得呦~啾咪~
(p.s照片隱藏版帥哥~最近讓我迷瘋了!呼~一旦開始還真的是條不歸路啊~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 Cha Cha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