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咦~原來老外都這樣啊!

 
 
以前小時候對“美國”總是充滿憧憬
感覺美國就是很強,人家隨便說說~噢你好有abc的fu噢~就會爽個半天,有夠莫名其妙的
 
好像很瘋很有自信很做自己就是厲害的美國人
但真的到了美國long stay,才發現原來跟我想得不一樣啊~~
 
 
美國跟我想的不一樣之「電影」
 
A.不劃位.
 
原來美國電影院不劃位啊!雖說可能我這郊區(北加州)沒人,但還是有人在看電影的啊~不劃位的文化我實在不懂啊~(不知道市區是不是這樣就是了,麻煩知道的告訴我一下!)
 
B.都沒人.
 
第一次去看了「饑餓遊戲2」.這麼電影怎麼說也算是熱門強打,所以擔心沒位子的我們,早早買了票想入場(其實也沒多早,大概是開場前15分鐘想進去),沒想到被收票的工讀生請了出來,說開演前五分鐘再進來就好.
 
進去後,非常了解工讀生的苦心,因為整場裡面只有四個人!!四個人耶,這麼大間電影院到底是怎麼存活的?我好難理解啊~
 
第二次挑了熱門假日晚上出門看電影,挑了部老少閒宜的迪士尼動畫「Forzen」(其實是程度較低我比較聽得懂~XD),這次我們乖乖五分鐘前進場,哇勒~人真的開始多了~但也不過坐了大約30~40位觀眾吧,大家真的就隨便坐,中間亂空位,以至於好位子實在也不算多.但我還是很難理解,到底電影院怎麼賺錢的啊??????
 
C.超長預告.
 
是的,預告至少放了有15分鐘吧!我都想撕票出場不看了,有夠久~
 
D.會拍手.
 
看完好看的電影,結束後,大家會拍手耶!這是我最喜歡的一個部分,實在是很不錯的鼓勵啊~(但到底是要拍給誰聽?)感覺好像大家庭好歡樂的氣氛呀~我喜歡.
 
 
p.s我總共看了兩場電影在兩個不同電影院,我相信有充足理由相信以上感受可以套用全部哈哈,總而言之我會再多收集研究素材的哈哈哈!!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a Cha Cha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