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我是一個很懶惰的人,可以坐就不想站,可以躺就不想坐(聽起來好糟喔!>_<),但懶歸懶,玩樂這檔事,年輕如我可還是積極的很.

在台灣時,很多親朋好友早就提醒我,移民來美國的生活,必定是如退休一般的閒靜平穩.每天就是無.聊.到.死!

沒錯,這裡果然如同大家形容一般,我擁有了美好空氣陽光綠地,但是就是少了那麼點刺激與酒精!(哈,沒錯我是酒鬼無誤)

 

所以在來之前,我有先見之明的瘋狂google有哪些位於北加州的活動,想體驗體驗不同於大家口中的“美國生活”(我所期待的電影式美國大學生的夜夜笙歌啊~~~~~~)

在我尋尋覓覓,沈淪幾宿的網路世界後,終於讓我找到了「 Treasure Island Flea Market」在舊金山(是,你以為我接下來要寫重鹹的嗎?!想太多,我可不希望部落格一開始就被加上18禁的標)

基本上就很像我們台灣的創意市集+天母二手跳蚤市場,但是大五倍!!!一個體育館兩層樓跟外面前後的空地滿滿的都是攤位~

 

整個市集很有規劃跟制度,,除了很多二手物攤販、餐車外,還有許多藝術家在現場賣他們的設計作品,非常多新奇有趣的東西!超好玩的!

很適合闔家歡樂的地點,也有超多狗狗跟主人一起去玩,氣氛有夠歡樂的啦!

而且美國的二手物品不單只是舊舊髒髒,還帶著一層復古美感,有著1957年出版的日曆也有許多古董玩具及飾品,東西價格合理又少見,超多有趣的物品等著淘客們慢慢發掘!

本想購入一原木盒,想說回來改裝一下一定會超正的!但被阻止了(天啊才10塊錢椰!!好便宜)

晃了一個下午,最終食物還是戰勝我錢包,購入三罐包裝精美的“起司蛋糕”也好好吃~

這個活動,每個月約25~26左右的週末都會舉辦一次,期待下次的淘寶活動能有特別的新發現!有機會大家也一起來玩樂一下吧!!

[活動網址:http://www.treasureislandflea.com/]

 

[現場的攤位~貴重東西都裝在木盒裡喔!哈]

S__606260_Fotor-1

[現場還有樂團表演呢!]

S__606230_Fotor   

[還有這種卡車服飾店,超有趣的~現場還有一輛舊式美國巴士,可惜忘記拍了!]

S__606249_Fotor  

[人真的超多的!]

1  

[好吃的cheese cakes,有檸檬、巧克力還有鳳梨口味,全都手工製作,鳳梨口味裡還真的有新鮮的鳳梨喔!除了巧克力外,另外兩種是我的最愛啦!]

S__606273  

[超可愛的起司玻璃罐,吃完還可以回收再利用呢!homemade商品是我近期愛上“broken sis"美劇後的最愛哈哈]

S__606274  

p.s其實蛋糕因為太好吃,拍照時已經吃一半了哈~所以無法打開來給大家看看.我有試著找這家蛋糕的網址,但看來小本經營,是沒有做網站了~好可惜,期待下次有機會再相遇囉!  

arrow
arrow

    Cha Cha Chatt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